久居安寂之海

【昊健】念念不忘 C3

董子健不喜欢去娱乐会所,他不善喝酒,连抽烟都是当初被张一山逼的。但张一山就觉得这人身上带着懒气,正常的小年轻在这个年纪最喜欢的就是泡泡吧把把妹,不然就是在一起吹牛逼。这个懒蛋呢,最喜欢的是去菜市场,这是提前进入老年生活?每次上他家看到的,他不是在阳台晒太阳就是在浇花,不然就是在喝茶。

像什么样子。

“一山,要是有个男的给你表白了...”

张一山刚点上烟抹着方向盘往夜总会走,没头没脑的听人这样说的一句话愣了神。

“怎么,你要给我表白啊,虽然我知道我很帅,你也很可爱,但是吧....”

“呸!”还没等张一山说完,董子健就打断了他的话,一脸傲娇的模样,顺手打开了车里的储藏箱,扒拉了一阵拿出来一瓶香草牛奶,“我不喜欢喝这个味道的,下次换一个牌子。”

“哟,您还挺自觉是吧?有的喝就不错了,还这么多毛病,天天喝牛奶,也没见你长高啊。”

看了一眼那个团子,把手里的烟抵在烟灰缸里掐灭,听着那人喝牛奶时发出的吧唧声,心不在焉的问着,“您不近女色现在问我要是有个男的给我表白我怎么样,怎么地,老干部要搞基了?您就不怕您家那位给你一耳巴子啊。”

“没有...”董子健嚅嗫着,蹭了一下鼻子看向窗外,晃了晃手中所剩无几的牛奶盒扔在车里。

“嘿!”张一山一看他做出这种动作,二话不说就揍了人一下,“董子健,你现在最好把这个捡起来,不然待会儿吃饭的时候你就没有小甜点吃。”

“嗯~”一手捂住刚刚被攻击的地方,闭上眼睛,伸了个懒腰哼哼唧唧的,“我困了...。到了叫我。”

“得,您是大爷。”看了一眼安全带确定扣好了,张一山这才继续往目的地开,不得不说,这个时间段的北京城是最容易堵车的,还真适合让这个少爷睡上那么一觉,“我怎么感觉跟养了个儿子一样。”

四处看着有没有停车的地方,看有一个车开出去了,立马就卡进了那个位置,解开安全带恶趣味的以两指夹住那个睡得正开心人的鼻子。

“起来了起来了。”

皱着眉头一手打开恶魔之爪,揉揉眼睛迷茫的看着前方,打了个哈欠,“我还没吃饭呢你带我来这里....”

“少吃一顿饿不死,瞅你胖的,待会给你叫个果盘啃啃。”一手解开董子健的安全带顺便给人整理好衣服。“小凯都已经等了好长时间了,要不是您这位大爷磨磨唧磨磨唧。”

慢吞吞的从车上下来抬头看了看会所,伸了个懒腰正准备走的时候就听见张一山的声音。

“给你个机会,马上把那个奶盒子给我扔出去,不然待会连果盘都没得吃。”

“你不让我吃,还威胁我不给我吃水果,还让我干这干那,我要告你状,说你在学校虐待我。”

“你说什么?”

看董子健嘴里嘟囔着一脸不情愿的把奶盒子拿出来扔进垃圾桶,有点好笑的看着人。

“我说,一山哥哥真帅我最喜欢一山哥哥啦。”

“得了啊,谁知道你是不是在骂我。”一把揽过董子健,突然感觉到一个目光射向自己,皱着眉头看了看四周并没有脸熟的人,低头嘟囔了一句奇了怪了,或许是太敏感了,也没太在意,拉着人就往会所走。

本是无心之举,同学聚会邀请自己,便顺势答应下来说来参与,没想到可以在这里碰见那个白团子,这不是连老天都帮着自己泡他吗。

刘昊然双手插兜靠在柱子上看着二人离开的方向,低头笑了一声跟了上去。

“我说待会儿进去之后啊,你就别往上凑,听见没有,他们如果让你喝酒的话,能推就推我到时候如果顾不上你,你自己就别瞎凑热闹。”

北京太子党聚会,每次都嘲笑董子健不会喝酒,张一山像个妈一样护犊子,每次都是快结束了,张一山在沙发上找到睡熟的董子健,久而久之,张一山就直接让董子健别跟着自己,快结束的时候他在去找他,一起回家。

“知道啦知道啦,那你去吧,记得结束了来找我,我先去上个厕所。”

董子健点点头揉揉眼睛打了个哈欠扭进厕所里,张一山叉腰看着那团子进去了才往大厅走,一路上给熟人打招呼。

刘昊然目送的张一山走,并确保他不会回来,随手端了一杯酒往身上一倒,走进了厕所,摸着下巴,在考虑董子健在哪个隔间的时候听到了冲水声,赶紧揉揉眼睛,让眼睛看上一副醉了的样子。

董子健刚打开门整理了一下衣服,抬头就便看见了那个少年气爆棚的人。

“刘昊然?”

二话不说,刘昊然直接冲过去带着人进了狭小的隔间,顺势反锁上厕所门将董子健压在了门上。

“你为什么不回我短信。”

董子健闻到了浓烈的酒气就知道身后的人喝醉了,被直接问为什么不回他信息也是一阵脸红,弱弱的声音引得刘昊然一阵兴奋。

“我...我那时候没来得及回。”

“我那么想你,第一眼就对你动情,你为什么不回复我。”

趁着喝醉的名义,刘昊然直接咬上了董子健的后颈,细细的舔舐,奶香气扑面而来,诱的他无法控制自己,胯部直接顶上了那人的臀部,使自己更加的贴近董子健。

“嗯——啊....”

“你好香....”

说真的,董子健第一次遇见这种事情,他完全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现在是应该叫人帮忙,还是先稳住身后人的情绪,身体与那人贴的太近,不自在的扭了扭。

“刘昊然,你贴我贴的太近了...”

“我怕你会逃掉,我真的...太喜欢你了....”

他浑身散发着强烈的爱意,令董子健无法忽视。

“那天和你一起吃饭的那人...是你...男朋友吗...”

董子健听到了刘昊然声音里的颤抖,下意识的摇摇头,有感觉两人这个姿势不太妥,小声唤着人,“刘昊然....”

评论(14)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