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居安寂之海

【昊健】念念不忘 C5

认识这二十年来,两人吵架的次数屈指可数,张一山原本没打算与董子健吵架,但是就不知道怎么回事,听到那团子说的话,这个火气就这么上来了。

毫不夸张,如果这个世界上除了董子健爹妈,也就张一山最疼他宠他。

“我过分?董子健,你他妈摸着良心问问自己,是我过分?”

张一山狠狠拍了一下方向盘扭头看着董子健十分不解,董子健知道他待自己好,可话已出口,怎么能再收回,莫名其妙的倔劲也上来了默不作声的掏出来手机。

【到家了吗】

董子健还没给刘昊然输上备注,看到人的短信回了一句【马上回】便不在有多余动作。

“给谁他妈的发短信呢,没看出来啊董子健,你这是长本事了?”

“关你什么事?”

“妈的,不关我事?你再给我说一遍??”

一把抓过人衣领扯向自己,扯开的衣服让张一山隐约看见了刘昊然故意印在锁骨下方的印记,一手箍住人下巴凑近了眯眼问,“你可别告诉我,你身上这个痕迹是蚊子咬的。”

“.....”

“看不出来啊董子健,你还这么开放?背着我跟女人搞去了?你也不用背着我,说吧,这是谁留的?”

张一山皮笑肉不笑的看着董子健,强压着怒火等董子健的答复,董子健也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怎么样,一言不发。

董子健向来都是倔强的。

空气凝稠的令人厌烦,张一山举起拳头终是不忍心让那白团子受伤,一拳打向了一侧松开人靠在靠背上长叹气。

“滚。”

看董子健无动作张一山把车门锁打开指着门外,“滚。”

莫名的委屈铺天盖地的席卷董子健的神经,染的他周围气息都不一样了,委屈几乎冲垮了他的倔强但这傻团子终究是用力握了一下拳慢吞吞打开车门,下车的时候还被绊了一下,努力稳住身体整理了一下衣服向反方向走去。

张一山在董子健打开车门的那一瞬间就后悔了,如果董子健再晚开门一秒张一山都要拦住那人。

可董子健在隐瞒。

这是什么操蛋感觉,就感觉自己养了二十几年的白菜被拱了,可被谁拱的还不知道,最可恼的是,自己的白菜还胳膊肘往外拐。

“明天再说吧....”

可让张一山没想到的是,这个懒癌晚期的太子爷,竟然自己开车去上学了。

似乎是故意错开了张一山来自己家的时间,董子健起了个大早,连饭都没吃就直接去了学校。

看着被挂的电话无可奈何的笑笑,这太子爷还发脾气了,从认识到现在被挂电话的次数屈指可数,真是比养个宠物还麻烦,至少宠物还没这么大脾气。

真是少爷脾气。

评论(7)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