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居安寂之海

【昊健】念念不忘 C2

张一山拿董子健没辙。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在相识的这些人中,张一山对董子健的偏袒明目张胆,无关其他感情,如果非要说的话,那已经接近于亲情了。董子健就像张一山的一个弟弟,一个长不大的弟弟,他愿意宠着他,愿意惯着他。就算小时候打架的时候,他只是站在一旁默默的观战而不参与。

他总是跟在张一山的身边,喜欢撒个娇让张一山帮他忙,也喜欢笑着看张一山打架。

张一山就从来没有见过这个太子爷什么时候急急忙忙过,从来都是不紧不慢的做着自己的事情,或许在他的人格里就有那么一种力量。

温柔啊。

身上也有着太子爷的傲气,但也却带着那种嗲精的气息。

完犊子了。

张一山捂脸,自己就吃这一套。

弯弯眼啃着拿在手上的奶油卷,不小心蹭到手上,很自觉的凑过去伸出舌头舔干净。

“卧槽,董子健,你现在是三岁是不是?蹭手上了你舔干净就不能拿纸擦一擦?”

“又不脏...干嘛不吃...”

连头都没抬继续啃奶油卷,终于吃干抹尽,极其满足的将包装袋扔掉,之后摸了摸肚皮开始赞叹。

“啊...吃饱了...真棒。”

“哟,您还有吃饱的时候啊,怎么着,我再去给您买一个?”

张一山几乎都要从那人眼睛里看到了星星。

“还能再吃一个??一山哥哥??!一山哥哥!?”

“你给我滚啊,不给吃了,说什么都不给吃了,你也不看看你今天吃多少了,还吃。”话还没说完,就看见那人露出了委屈的表情,一手捂住眼,让自己不心软,“你给我赶紧去上课,今天上完课还在老地方等我,我带你去潇洒一把。”

“不要。”收起可怜巴巴的表情董子健背过身去,“我才不去,我今天上去花鸟市场看看有没有漂亮的花,时间够的话,我还想去一趟菜市场。”

“说你是老干部,你还真把自己当老干部啊。”毫不犹豫一巴掌就拍上了那人的屁股,张一山环臂看着那人,“我告诉你,今天如果我没有等到你的话,你从今往后就再也没有饭后甜点吃,我也会扣你的口粮。”

“张一山!!!!!”

张一山嘚瑟的在那白团子的咆哮声中慢悠悠回教室上公开课。

刚吃饱就极易困,董子健昏昏欲睡的坐在教室的最后一排,听着老师在上面讲课,左耳进右耳出,完全不知道老师在讲什么。

“同学。”

董子健猛的惊醒,迷糊的看着眼前人,软软的应了声,“嗯...怎么了。”

“你旁边有人吗,我能坐你旁边吗。”

“...没,坐吧。”

“你好,我是刘昊然。”

董子健很少能看见在校园里规规矩矩穿校服来上课的人,不经意多看了几眼。

“董子健。”

“诶,你不是今中午那个....”

刘昊然指着董子健惊奇的问,董子健这才反应过来,眼前的这个少年是中午那个想要和自己拼桌的那个,想到今中午自己差点摔倒被他搂在怀里的景象,一手捂住眼睛点点头。

“啊真有缘啊,交个朋友怎么样。”

这个少年的声线很好听,董子健忍不住上下打量了他一番,校服穿在他身上,没有一丝一毫俗套的感觉,却更加衬托出来了他少年的气息,阳光与活力,他和张一山不一样,他有的张一山没有,张一山有的他却没有。

这让董子健非常的感兴趣。

“你有没有男朋友?”

董子健一脸懵的看着这个人,似乎刚刚话不是从他口中说出来的一样。

“我是说,我喜欢你。我知道你很不能接受,但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我对你充满好感,你浑身上下都很吸引我。”顿了顿,刘昊然用极其认真的目光注视着董子健的双眸,“我可能对你一见钟情。”

????

“对不起,我想你可能对我有什么误会。我....”

“不管你信不信,惊鸿一瞥是喜欢,日久生情也是喜欢。”

刘昊然已经重新带着笑低头学习了,恰到好处的微笑挂在脸上引得董子健坐立难安,他无法忽视在上课过程中,旁边传来炽热的视线。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学,想要赶紧出去却又被挡住去路,给了那人手机号才让自己走。

抓紧背包带眼神不知道四处在看些什么,心情十分复杂的悠到了老地方去找张一山集合。

张一山在车里坐着都抽了快一盒的烟了,终于看到那位少爷慢悠悠的从小林子里走了过来。

“您快点儿行不行,不知道的以为您在外面搞了一炮呢。”

嗓门大的终于换回了董子健的注意,满脸通红的瞪了他一眼,赶紧跑到副驾驶开门坐下。

“我就知道你今天不会来那么快,不过也挺好的,至少你来了,我还以为你今天不会来了呢,还真怕你去什么花鸟市场买点东西回家炒菜呢,什么爆炒多肉,清炖多肉,多肉煮兰花,腌芦荟。”

没有听张一山的唠叨,董子健不似平常一样,慢悠悠的靠在座椅上微笑着听他絮叨,张一山这才发现不对劲,手直接摸上了人的脑袋揉揉。

“嘛呢,老干部这是怎么了?”

“叮咚。”

手机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董子健赶紧低头看手机,看了短信又猛地把手机盖在身上,不让张一山看内容,弄了个大红脸,看着张一山,在暗自揣测他看到了多少。

“哟哟哟,还不让看呢,瞧你这情况跟处了对象一模一样。”

董子健挠挠鬓角又摸了一下鼻子,视线望向窗外。

【我想你了。】

没有署名,他知道是他发的。

看董子健完成了这一连串的动作,张一山也没有多说什么,这小少爷如果心里藏着什么事情或者遭遇了什么事情不愿意说的时候就会开始摸鼻子挠鬓角,这毛病从小就有,到现在都没改过来。

“安全带扣好。”

以两根手指捏住白团子的脸上的肉,然后又弹了一把那人的脑门儿,满意的看到了那白团子一脸委屈的模样。

“先说好不准撒娇,如果撒娇的话,今天的小零食就没有了。”

“.....。”

评论(16)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