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居安寂之海

【昊健】念念不忘 C1

学校最痞太子党张一山要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太子党中最奶是董子健,你要不说,没人知道这白白嫩嫩的白团子会是北京城的少爷,一脸人畜无害的模样,任谁瞧了都想摸上一把这小脸儿。

可就奇了怪了太子党里数这俩人关系最好,这俩人从穿开裆裤就厮混在一起,张一山最喜欢干的事就是砸别人玻璃剜人家果子,砸了就跑,剩董子健这白团子一个人在后面慢悠悠撵。

张一山与生就带着一股痞气,董子健和他站在一起,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张一山包的情儿呢。

“一山,你慢点我跟不上。”

“您能快点吗,瞧您这架势,来度假的啊,再不快点连他妈菜汤泡馒头都没得吃知道吗。”

“反正有吃的你这么着急干什么。”

董子健慢悠悠的眯着眼跟在张一山身后,阳光正好洋洋洒洒的从林间缝隙洒在校园路上,张一山双手叉腰看着那人像老干部一样的步子仰天舒了一口气。

“瞧您这样子,不是我说,您能有点活力吗,您今年二十不是六十,快点!”

一把抓过那人手腕惊叹出声。

“嚯,子健,不是我嫌弃你啊,您这手腕...呃...该减肥了啊。”

“......去你的..”

有两双眼睛从天台一直注视着那个懒懒散散的白团子,似有发现猎物的意味。

“怎么,看上这个了?”

“嗯,就这个了。”

董子健并不知道自己被瞧上了,当然,就算他知道了也不一定会询问为什么瞧上自己,毕竟这老干部一直不关心周围发生的事,能吃饱就行。

“吃这个吃这个,多吃点,瞅你那样儿,谁不让你吃了还是怎么地。”

张一山斜着眼看那个已经把自己海鲜拌饭扒拉完的白团子,把自己的碗往前一推,董子健抿唇傻笑着毫不客气就拿过碗。

“一山,你真好,嘿嘿嘿。”

“得了得了,看你那傻不拉叽的样,就你这样怎么减肥,省省吧。”

董子健才不搭理那人的絮絮叨,低头对付眼前的食物。

“你们好,请问可以拼桌吗。”

突然响起的声音让张一山的视线从手机上移开,抬头看了一眼来人。

不让人讨厌的样子,笑起来还露着虎牙,这个人好像是学校里的学霸,张一山不喜欢和学习好的打交道,董子健除外,毕竟从小就在一起玩,眼前这人,没有毛病的微笑和礼貌,就是令张一山不悦。

“啊,饱了,一山,走吗。”

董子健咽下最后一口饭摸摸自己的肚子,幸福的眯着眼笑着看张一山,这才反应过来现场还有另一个人在。

“吃饱了?那走吧。”瞅了一眼吃饱之后周围开始冒幸福气息的那人,白了一眼率先站起身给那个看着就不舒服的人让地方,“朋友我们吃完了这地方就让给你也不用拼桌了,子健,走了。”

“嗷,你慢点。”看着张一山都已经站起来往门口走了,急急忙忙的从里面出来还被桌角绊到。

出人意料的没有和大地母亲来个亲吻,睁开眼看到那个笑的一脸阳光的人,董子健感觉自己的心跳开始加速,结结巴巴的开始道谢。

“谢...谢谢你...”

两人的动作确实有些尴尬,董子健整个人扑在了那人怀里,那人的手不知是为了扶住那人还是怎么,将董子健圈在了怀中。

“嘛呢,怎么就不知道出来了。”

张一山极度不耐烦的一手抄兜进来了,吓得董子健赶紧挣脱了那人,像人道了谢赶紧追着张一山的步子跑过去。

“真香。”

揉搓了手指送在鼻下嗅了一口,忍不住赞叹出口,奶香味似乎萦绕在鼻间,另刘昊然愉悦起了。

“一山一山,你慢点。”

天然娇董子健同学带着小奶音在后面追张一山,看张一山不为所动,终于发动必杀技,奥义,ddd撒娇。

“我告诉你,就刚刚那个男的,我觉得他很不对劲,你最好离他远点。”

这人都多大人了怎么这么爱撒娇,更过分的是自己还吃这一套。

“啊~”董子健小翘音都使出来了,完全不在乎的打个哈欠,“不对劲就不对劲嘛,我又不认识他,连他叫什么都不知道,实不相瞒,我已经忘记他长什么样了,可能长着一个奶油卷的脸,或许也是甜甜圈的脸。”

“....。”

张一山知道了,和这个人说话就是个错误,有时候真想把他脑袋瓜打开看看里面装的到底是什么玩意。

“您可刚吃完饭。”

“饭后甜品。”

“不行,你该减肥了,看你胖的。”

“一山...一山...就买一个好不好...”

“得得得我认输我认输,买,买行了吧。”

评论(13)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